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共享有福之州 绽放巾帼风采——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9浏览:1553

313日,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增进女教工之间的凝聚力,让女教工们度过一个祥和、健康又有意义的节日,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共享有福之州,绽放巾帼风采”的主题活动。

学院近30位女教工、部分学院领导、工会男性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首先来到福州城市规划馆,通过电影、图片、沙盘等了解了福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规划,并参观了“道德模范专题展览”。老师们一方面深受道德模范事迹的感动,另一方面也感到作为新福州人的自豪。第二站,我们来到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近距离地触碰这座融合传统与现代的艺术殿堂。最后,我们漫步于花海公园,感受春天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轻松、浪漫而又有意义。

福州城市规划馆前开心留影


参观“道德模范专题展”


参观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徜徉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