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

时间:2018-03-20浏览:1698


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之际,福建师大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做好代表换届选举的基础上,教代会于2018314~316日召开,本次大会的中心议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努力向高水平学院稳步前进。大会听取并讨论了余文森院长作的题为《把教育学院建设成为具有大学精神的发展型、学习型、和谐型学院》的工作报告以及丁革民主席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讨论并高票通过了《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院党委董青松书记在闭幕式上讲话,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为指引,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建设发展型、学习型、和谐型的高水平学院,为重振学院新时代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鼓劲、务实的大会。通过教代会的召开,全院师生对加强和完善学院的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对今后学院改革和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对学院高水平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