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学科竞赛

喜报 | 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师生在2018年科大讯飞杯第二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19-03-16浏览:3586

“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2018年11月30日,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师生在2018年科大讯飞杯第二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上斩获佳绩。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主要为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其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与潜能,进而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提高综合素质。





大赛启动于今年6月份,全国96所高校、1096项的作品参加角逐。经过84名专家的匿名评审,我院学生共有9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斩获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番佳绩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早期成果。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全力支持广大师生参加校内外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活动。为此,教育技术系动员各年级学生参加,开展广泛而扎实的专业项目实践训练,选派专业教师给予精心指导,最终遴选出优秀作品参赛。 





来源:教育技术系

排版:新闻中心 张曦煜

责编:新闻中心 张曦煜

审核:教育学院政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