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师生齐聚,趣味无限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高师中心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6-07浏览:106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21日上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高师中心在西区田径场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比赛共分七个队伍,分别是行政1队、行政2队、行政3队、小学教育系、教育学系、教育技术系、学前教育系。

让我们跟随镜头,看看可爱的老师们如何在这片充满快乐的赛场上展现别样的风采吧!

篮球传球接力赛

每队派出六名队员,每人站在指定的位置内,第一名队员手持篮球准备传球,篮球依照距离依次从第一名传到第六名投篮手,最后一名队员在预定位置投篮,则计时结束,最后根据项目时间的长短进行排名。现场氛围高昂,大家都为老师们的精彩投篮喝彩。

心心相印背夹球接力赛

两人一组,师生自行组合。两人需背对背夹着球从起点跑向终点并回到起点,每队派出五组选手。若途中出现掉球的情况,需从起点重新开始。学生们和老师们配合地相当默契,大家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拍托乒乓球接力跑

       参赛队员站于起跑线后,队员们立式起跑且必须单手持乒乓球拍后端把手处,队员们需托着球向前跑,跑完一个折返到起点交给下一个人,每人依次跑五个折返结束。有的老师慢中求稳,有的急速向前,比赛你追我赶,相当激烈。

三板纸垫脚不落地接力赛

各组队员先用两脚踩着纸板垫,站于起跑点后,并踩在三个纸板垫向前移动20米,但移动期间双脚不能着地,到终点后,换下一名队员进行。老师们对比赛都充满激情,分秒必争,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手拉手呼啦圈穿越赛

每队六人手拉手站成一排,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可以采用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后,然后再反向穿回第一名队员后游戏结束。各单位都针对比赛规则制定相应战术进行比赛,顺利完成呼啦圈传递。

飞镖团体赛

最后一个项目同样紧张刺激,老师们需将飞镖向靶心投掷,每人有五个飞镖,最后得分相加最高者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现场欢呼声不断,老师们的命中率也是越来越高,甚至投出十环的好成绩。

精彩纷呈的比赛持续了整个上午,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活动,比赛井井有条,最终教育技术系队伍获得本次比赛总分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为师生们提供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平台,享受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拉近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在运动中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