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0年省级培训福建师范大学小学数学班第三次培训暨结业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11-25浏览:2188

202011月15日至11月21日,由福建省教育厅委托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的“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2020年省级培训福建师范大学小学数学班”在莆田市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三次培训暨结业活动。本次培训共有来自莆田、泉州、漳州、南平、龙岩、三明、宁德的乡村小学数学教师100余人。本次培训以观摩学习莆田市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的“师让学˙读思达”课堂教学为主,该校的教师通过专题讲座、执教示范课让学员们深刻理解“师让学˙读思达”课堂教学的内涵,并通过让学员们集体备课、执教汇报课检验此次培训学习的效果。

本培训班今年自8月开班以来,共举办3次集中培训,116位乡村教师小学数学班学员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11月20日下午学员们汇聚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大有厅举行了结业仪式。

  

学员们于城厢一小合影留念

陈国平老师向学员们介绍本期培训内容及安排

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师让学·读思达”核心团队学科负责人进行讲座,分享经验

城厢一小老师为学员们上先行示范课,并参与学员集体备课,对学员所提出问题给予指导

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发言,课后还与城厢一小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结业仪式上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及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