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时间:2024-04-15浏览:10


4月15日下午,我院在民主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年级辅导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院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落实,确保学习有序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学习,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聚焦中心工作,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