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中美合作项目赴美学习答疑会

时间:2024-04-12浏览:10

     411日,教育学院在仓山校区综合楼501召开中美合作项目赴美学习答疑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绍祥处长、教育学院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和2021级学前教育中美合作班学生代表在师大主会场参会,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国际项目服务主任Aaron Hurt、教育学院教师Bridgette FincherPaige CortezGrant Moss在美国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王绍祥处长主持。

会上,美方学校介绍了赴美学生课程安排、学习要求、毕业要求等,并就学生提出的英语学习、实习方式、期末考核等方面问题做出了解答。王绍祥处长针对签证和申请材料等问题做了详细指导,为学生赴美学习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此前,学院已召开2021级学生赴美学习宣讲会两场,在第一批2020级学生即将完成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学习返回国内情况下,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有关管理制度,持续推动中美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