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0浏览:10


3月18日,我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巨轸主持,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做好学习贯彻落实,指导工作、推进工作。一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院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进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深化宣传和理论阐释,结合教育学科和师范生教育,注重挖掘报告和重要讲话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开展相关课题立项和发表学术理论文章,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主动担当谋作为,紧扣重要讲话内容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促发展,着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抓好抓实教育专博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一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