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团员风采——教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二班团支部学习雷锋精神

时间:2024-03-26浏览:38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展示支部成员们的青春风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近日,教育学院2023级研究生二班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们通过团支部书记姜梦玲的PPT讲解以及视频观看,对雷锋精神以及雷锋语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对雷锋精神背后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感触。随后,团支书对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进行了概括和总结:一是要有良好的心态,以积极的生活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学习中;二是要懂得坚持,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持之以恒,远离形式主义,将雷锋精神灵活运用于各个方面;三是要学习雷锋同志刻苦学习的精神。最后,团支部成员对于雷锋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理解,期望将其融入到自身成长和发展之中。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雷锋精神,领悟到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不忘初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民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