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评学校“星级教工之家”

时间:2018-11-28浏览:1792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校工会“星级教工之家”考评小组成员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涵劲教授带领下,到我院现场考核评估。学院党委董青松书记、黄锦生副书记,工会丁革民主席、郭辉副主席、念烨委员、邱心玫委员、林木辉委员等参加了考评活动。

    学院工会丁革民主席从组织领导、民主管理、队伍建设、权益保障、自身建设、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创建“星级教工之家”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考评小组认真查阅了工会工作台账和相关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考评小组最后查看了我院“教职工之家”场所、设施建设情况。考评组成员对我院工会工作及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建家工作富有特色、卓有成效。

    此次“星级教工之家”创建活动,共有9个部门工会申报。学校工会组织考评小组,好中选优,共评定出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工会等6个“星级教工之家”,授予相应称号,并予以每个“星级教工之家”一定建设经费支持。

    建家考评既是对学院建家条件的评估,也是对学院工会工作的一次检阅。学院工会将在勤俭节约的原则上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教职工幸福之家,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努力建成发展型、学习型、和谐型的高水平学院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