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

校企对话搭建产教融合和就业创业桥梁

时间:2024-03-26浏览:10


 

322日下午,教育学院师生一同走进福州软件园,与三家知名机构——福建设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贝纳职业培训学校和贝尔机器人编程中心展开深度互动与对话交流。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主任杨宁和副主任刘爽带队,教育技术系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同参与。

IMG_258

此次活动旨在精准把握企业人才需求,搭建校企联合培养的平台,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开始,三家企业代表逐一向师生介绍企业职能定位与业务范围,并对未来联合培养提出愿景。

IMG_259

随后,师生代表与企业代表真诚交流,充分互动。双方的对话既让企业了解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培养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教育产业链对多元化、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参与此次对话的同学们表示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具象的认识,对未来发展路径的选择有了更深层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