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教育学部喜迎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21浏览:1175

 

 2020920日,教育学部迎来了2020级萌新。志愿者们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天南海北的学子。

 学校为新生在火车南站、北站和汽车北站设置各学院的志愿者,以此来迎接帮助新生入学。进入校园,也随处可见热心的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更有接驳车往返,护送新生前往报道处。教育学部的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新生,如火如荼的工作在细雨中开展,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新生的顺利入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因为疫情影响,今年迎新工作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困难。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教育学部的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全力配合、精心安排,最终交出一份满分的答卷,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细心又周全的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新生们得到了来自学校、学部、学长学姐的热情关怀,表示对新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