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教育学部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晚会

时间:2020-10-02浏览:105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的美好时刻,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在101号晚上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的研究生中秋博饼晚会。教育学部党委黄锦生副书记、张荣伟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詹红燕以及我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中秋博饼晚会。

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辅导员詹红燕与黄书记致中秋贺词,黄书记和辅导员詹红燕对此次晚会给予了肯定,对在场的学子致以新的期待和节日的祝福。在丰富的节目安排下,现场气氛高涨,先后进行了歌曲、舞蹈、诗朗诵表演,并穿插“听歌猜歌名”、“爱的抱抱”、“抢报数”、“博饼”、猜灯谜等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黄书记和辅导员詹红燕也参与其中,与学子们一块完成游戏。最后在我院同学表演的合唱中,本次中秋博饼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中秋博饼晚会虽短,却很有意义,反响很好,充分体现了学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示自我的个性。不仅增进了学子们之间的了解,也使得大家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驱散了中秋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清冷。

(供稿/教育学部  2020吴佳微1590687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