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教育学部开展2020级研究生党团教育讲座

时间:2020-09-26浏览:1226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2020925日上午,教育学部的杜成煜老师组织开展了教育学部2020级研究生党团教育讲座。此次党团教育讲座由杜成煜老师主讲,教育学部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期间,杜成煜老师着重强调了作为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身边的道德事件和生活中人生选择的事例来鼓励青年人要明确人生目的,做好人生规划。教育引导新生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习,增长本领,加强自身修养,廉洁奉公。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自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奋斗中充实自己的青春,在努力中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本次党团教育讲座全面地介绍了党团教育的知识,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在这次党团教育之后,每位新生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开启人生的新起点。

(供稿/教育学部  2020杨欣183614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