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教育学部开展2020级研究生学风与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时间:2020-09-25浏览:1174

    202092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0级研究生学风与专业思想教育讲座于立诚219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王伟宜教授主讲,辅导员詹红燕主持,教育学部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一开始,王伟宜教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的入学动机,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之后王伟宜教授从生源质量资金投入学校资源学术交流等四个方面出发生动地介绍了学校的优良校风和学部的传统。本次讲座教育新生应把学术放在首位,珍惜师大丰富图书资源,进行科学研究,不局限于校内,积极参加学术交流与访谈。加强与导师沟通合作,做好研究生生涯的个人规划,提高个人品行修养。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成为有志有为的青年大学生。

这次讲座介绍了学校与学部的优良学风传统,鼓励新生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习科研素养。希望在这次讲座之后,每位新生能学习到新的知识与树立伟大理想,不断进步,成就人生道路。

(供稿/教育学部  2020级杨欣183614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