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教育学部开展2020级研究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时间:2020-09-23浏览:1069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在疫情当下做好安全防护,2020922日晚,教育学部的研究生辅导员陈媛媛组织开展了以“如何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陈媛媛老师主讲,教育学部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陈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展开描述了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介绍了疫情当下的英雄人物。同时也侧重讲解了在校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平衡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等内容。陈老师关于生命安全教育的解读,让同学们在重视生命安全健康的同时,也能够正确地看待疫情,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主要介绍了疫情当下安全防护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疫情,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希望在本次讲座之后,每位新生都能更好的学习与生活,平安幸福地开启崭新的研究生旅程。

(供稿/教育学部  2020级杨欣183614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