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访企拓岗

时间:2024-01-07浏览:10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5日,我院党政班子及相关辅导员一行六人前往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德旺中学校长林泳许,副校长林文志,德育主任李文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我院一行参观考察了孔子文化广场、立德图书馆、福清科技馆德旺中学分馆、教学楼等场地,全方位了解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管理体制、科技创新等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林泳许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劳动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联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人才招聘、教改案例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未来,学院将继续巩固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做细做实供需高质量对接服务,全力以赴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