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寒冬虽至,情暖人心——学工部领导深入我院走访慰问学生

时间:2023-12-24浏览:10


1222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君深入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驿站、学生宿舍等实地走访慰问学生。我院党委书记李巨轸,党委副书记赵碧山,及各年级辅导员陪同。

在施达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何君实地参观了“青藤屋”“青衿室”“青耕坊”等特色场地,深入了解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在宿舍走访过程中,何君就宿舍安全、学习生活、期末复习、考研冲刺等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亲切交流。她叮嘱同学们严守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安全,养成良好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科学复习迎考;并向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祝福,祝愿同学们从容应考,一战成“硕”。寝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为学校更好地关心关爱学生、建设宿舍文化、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摸清情况,营造温情、暖心的育人环境,为深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