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岁月如歌,薪火相传,我院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3-12-14浏览:10

2023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为毕世响教授和金昌祥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巨轸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牌和证书,工会主席陈明霞为退休教师献花。

学前教育系代表陈珊老师为金昌祥老师献上了美好的祝福。金老师从教三十余年,一直承担着学前教育系声乐、琴法、乐理等艺术课程的教学,教学任务繁重,但始终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关爱学生。金老师洪亮的男高音、娴熟的钢琴技艺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提升了一届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音乐素养,他的课堂成为学生们大学时光里最难忘的学习记忆

金昌祥老师回顾了长安山下的教育成长之路,分享了在福建师范大学的工作历程,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深情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李巨轸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致以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院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的倾情奉献。他希望荣休教职工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教育学院工会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