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教师风采

玩转趣味项目,感悟运动魅力 ——教育学部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

时间:2021-11-04浏览:239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运动的理念,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引导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提高锻炼意识、体验运动乐趣,11月3日上午,“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东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我部党委书记黄跃鹏、常务副部长林伟川、副部长余培雄、党委副书记黄锦生莅临现场指导运动员参赛。

在比赛中,教职工们俨然一副“运动健将”的模样,压压腿、甩甩手、展展身,在场边摩拳擦掌的他们坚定而又自信,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万众一心、车轮滚滚项目中,参赛教职工们迅速作出决策,合理分配人员站位,在一声声呐喊中稳步前进。而在旱地龙舟、齐心协力项目中,不仅需要配合,更需要速度,我部教职工们全身心投入,认真比赛,他们动作整齐划一、步调一致,不受道具影响,在绿茵场上健步如飞。

比赛过程将“趣味”、“团结”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们高喊加油,参赛教职工们彼此欢呼、喝彩,展现出教师们课堂之外的风采,夺得胜利的他们同孩子一样欢呼雀跃。最终,我部在此次比赛中取得齐心协力第五、车轮滚滚第五、万众一心第二十四、旱地龙舟第二的良好成绩。赛后,2021级辅导员高燕龙感慨道:比赛很累,但累并快乐着,虽说重在参与,但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能感受到学部强大的凝聚力。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为教职工提供身心放松的平台,深入贯彻“劳逸结合”的理念,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出我部教职工的风采和蓬勃朝气,提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