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师德主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7-03浏览:10


按照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师德师风“一院一品”创建要求,6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科级干部、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赴福建教育学院师德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沿着师德缘起、师德涵蕴、师德传承、师德典范、福建教育学院师德建设等五个基本陈列馆,认真参观了师德博物馆,系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发展历程和传承特色,共同聆听了师德楷模事迹,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师德文化内涵和实质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通过现场教学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全面系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全面提升自身师德涵养和育人本领,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