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倾听心声,助力成长——我院开展学生成长发展需求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6-04浏览:10

 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倾听学生心声,明晰学生诉求,帮助我院学子排忧解难,62日晚,我院于仓山校区学生公寓15号楼一楼活动室开展学生成长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团委书记徐昕旸、辅导员洪秋萍、蔡兹章,以及研究生、19级本科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图书资源、教学设施、资助政策、科研与教学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拓展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谈看法、讲困惑、提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做出积极回应与耐心解答。师生交流深入,氛围热烈温馨。黄锦生副书记对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献策的行为表示肯定,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合理建议,努力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本次专题调研座谈会是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全面梳理调研情况,找准症结、找出根源做出相应部署安排,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将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工作融入日常、落在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