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走进智慧教育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时间:2023-06-02浏览:11

        自教育部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53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教育技术学系教师代表前往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黄锦生一行实地参观了智慧教育硬件研发部、LinkWall智慧一体机产品测试区等,对企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进行深入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专业见习、社会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黄锦生表示,教育学院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2212月共同申报落地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未来,希望企业和学院能够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出企业用得上、用得好的人才,为优秀学子们提供更多优质的工作岗位。卓智公司代表表示,公司同学院有着共同愿景,非常愿意在智慧教育领域拓展产品经理助理、UI设计助理、产品研发测试等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推进校企务实合作、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