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读摘编、悟思想——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8浏览:13


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16日,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2021级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阳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了简要介绍,支部成员初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成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学习心得感悟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工作。

通过本次的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体会到今后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