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党员

我院党委组织学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课程

时间:2023-05-15浏览:10


51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在仓山校区田楼教室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课程,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校蒲长春教授。

蒲长春教授带领学员们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学习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学员深切感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奋力争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先行青年。

通过本次在线课程学习,有效提高学员们对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增强自觉抵御打击非法宗教活动、邪教和境外渗透的观念,同时增强同学们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意识,对学校扎实做好宗教教育工作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始终高举爱国爱党旗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树立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共同为推动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