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原文、悟原理—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0浏览:149


59日,为提高支部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科楼201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党支部书记付琪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相关内容。随后,党员们对于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扎实推进共同赋予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学习期间,党员们踊跃发言,不断探讨了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见解,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丰富内涵,切身体悟到了我们在新征程上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深刻认识到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进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