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学党章,强党性—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0浏览:75


5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增强党性修养,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蔡兹章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通过讲解新旧党章的对比,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章的了解。

党员们对党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学习期间,党员们踊跃发言。其中,陈育婷同志表示:“学习贯彻党章是做合格党员第一位的要求,通过学习党章,她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责任感。”孙妤琦同志表示:“重温党章,我更加清晰每个共产党人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守得住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要学不止步、常学常新,积极创新。以史鉴今、砥砺前行,谨守育人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要以将党章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