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党员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党性信仰 ——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时间:2023-05-09浏览:22


57日下午,刘世斌老师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2教室为我院发展对象党训班学院作了题为《从党章发展史认识和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刘世斌老师紧扣党章这一主题主线,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章程的诞生及其发展历程”“坚持“三学三做到”,学思践行新党章”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百年历程,引导学员们从党章的发展历程来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他结合具体案例,向学员们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以及党章对党员基本要求和义务的规定。此外,还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分享了如何将党章学习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全方位培养成为有信仰、有纪律、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党课不仅是一场理论学习盛宴,是一次思想洗礼。学员们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以铁之意志凝聚起来的坚韧前行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把个人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