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务教学

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3-05-11浏览:148


58日下午,学院在民主楼113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殷世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巨轸、党委副书记黄锦生、学院副院长王伟宜、学院院务委员付八军、各系主任、系副主任、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学、学前教育和教育技术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阶段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围绕评估工作自评自建过程、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三方面展开,简要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进度和重点难点。总体上三个专业《自评报告》初稿已完成,支撑材料仍在收集中,接下来将凝练要点、突出特色、彰显亮点。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从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手册、教材、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汇报,介绍了每块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会议指出,本科教育教学是学院建设的根本。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系各专业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高标准要求课程教学档案。针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学院汇总后第一时间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