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党员

我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7》

时间:2023-05-09浏览:16


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提高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5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组织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7》。2020级、2021级辅导员高燕龙组织观看。

该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视频观看,学员们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所带来的丰硕成果,感知到蓬勃向上的时代气息。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时刻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用信心、耐心、决心书写对党的忠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生命不息,服务不止,人生的拼搏没有顶点,事业的追求没有尽头!

时代造就英雄,榜样引领时代。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不仅收获了正能量,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同。紧跟时代潮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新的时代,我们青年人必将以“舍我其谁”的拼劲儿,“功成必定有我”的奋发情怀,跑出青春“加速度”,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