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党员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巨轸为党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09浏览:7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5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巨轸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上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新党章权威》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刘世斌老师主持。

李巨轸首先立足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对党的二十大进行系统的讲解,涵盖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话语体系、主要成果、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接着他从“党章的基本特性”“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贯彻新党章”三个方面依次展开详细阐述,对于学员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的发展历程有很强的启迪性和指导性。

李巨轸强调,学员们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意识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