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党员

党建引领,教育远航——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5-08浏览:16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教育学院党员队伍建设,57日上午,我院文科楼101室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巨轸,副书记黄锦生,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团委书记兼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徐昕旸,2020级、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高燕龙及研究生辅导员洪秋萍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刘世斌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党员们以嘹亮的声音唱《国际歌》,在铿锵的旋律中拉开会议序幕。随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巨轸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神情肃穆,进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班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宣读纪律要求,并就党训的课程安排形式、内容、考核方式等进行说明,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习、考勤、请销假等制度及学员管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培育良好学风。

据悉,本期党训班将采用专题讲座、平台学习、撰写心得、观看影像、教育实践等线上线下多样化形式,引导学员系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加强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从而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