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教育学部首届工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12-23浏览:1665

20191211日下午,教育学部在校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行了首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教育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黄锦生副书记主持。学部党委张振华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同意组建教育学部工会的批复》及《关于同意教育学部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文件,并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学部党委黄锦生副书记介绍了改选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并介绍了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大会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了差额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教育学部首届工会委员会,设委员9名,按姓氏笔画排列分别为:丁革民、叶玉仙、吴文芳、邱心玫、陈珊、林木辉、念烨、赵碧山、郭辉,选举结果有效,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随后,首届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并进行了工作分工。丁革民同志当选为学部工会主席,赵碧山同志当选为学部工会副主席,吴文芳同志当选为学部工会经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