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中美合作项目赴美学习宣传会

时间:2023-04-27浏览:97


福建师范大学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经历时三年,该专业实行“4+0”和“3+1”两种培养模式,学生可以选择4年均在国内学习(即“4+0”培养模式)或3年在国内学习、1年在美方学校学习(即“3+1”培养模式)。目前,第一届学生即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已经步入大三下学期,即将面临选择是否赴美学习的问题。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制定学习计划,近日,教育学院和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两场赴美学习宣讲会。会议由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绍祥处长主持,学院殷世东副院长、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郑敏希、青年教师谢庆斌、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蔡静、2020级学前教育中美合作班学生参加了会议。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中美合作顾问Bill Sharar,国际项目服务主任Aaron Hurt,教育学院教师BridgetChrona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介绍了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概况、学生赴美学习要求、学习内容、毕业要求等,并针对学生的提问做出了解答,为学生决定是否赴美学习提供了参考。预计今年8月学院第一批学生将前往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学习。学院将进一步总结中美合作办学的管理经验,持续推动该项目,为后续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