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务教学

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3浏览:324


 为了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落实任务、夯实责任,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我院以各系、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和教学工作委员会为单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作推进会。

41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育学系、教育技术系和学前教育系分别召开了审核评估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会上,各系总结了专业自评自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列出了需要学院层面解决的问题。各系对接下来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完成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格式进行了规范。

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总结了课程教学档案自查情况,提出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手册、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实习基地等方面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

413日下午,学院在民主楼113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总结近期审核性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从学院层面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审核性评估各项任务;要及时总结反馈,及时协助各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逐步规范管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教育学院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