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发展党员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7浏览:115


    为学习先进典型,强化党性修养,325日晚,各师生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榜样7》专题节目。

    该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现场访谈、视频连线、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节目观看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榜样7》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诠释党的宗旨的生动实践。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深刻感悟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勇担使命的革命精神与优秀品格,努力成为爱的守望者、正能量的传递者、永远的学习者和未来的创造者,在教育之路上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先生”。

教师党员观看照

教师党员观看照

学生党员观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