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务教学

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08浏览:55

3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科楼103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锦生主持。

会上,分发了《教育学院本科(专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副院长殷世东教授宣读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工作小组及各专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明确了具体分工与职责。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情况,指出此次审核评估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七个一级指标展开,详细说明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强调了教学档案规范整理和各块任务时间节点。

      会议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一件大事、要事,全体教师应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扎实高效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8171018


微信图片_20230308171025

                                                                        教育学院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