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林伟川书记莅会指导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1浏览:720


228日下午,我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仓山校区民主楼1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川莅会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琪主持。

会上,付琪代表2021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同志作述职工作报告,各位党员依次对党支部和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与会党员依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

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川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支部及成员会前认真准备、会上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晰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自我革命,树立远大理想,胸怀伟大抱负,将专业知识与党的理论学习融为一体;要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党员、群众,为建设教育、科技、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付琪 洪秋萍

/赵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