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2-22浏览:77


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川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大会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工作履职情况、主要成效、剖析存在主要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

林伟川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紧扣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深学争优”中做表率、争先锋;二要主动对标对表,以党建“双创”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日主题制度,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党建质量过硬,在“敢为争先”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聚焦中心工作,以党建高标准高要求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双融合双促进,在“实干争效”中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