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浏览:135


217下午,学院党委召开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国庆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川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川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6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学院领导帮助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找不足、提意见。

林国庆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围绕教育专博申报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劲往一处使,把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出成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伟川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诚恳接收会上指出的不足和意见建议,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意见建议,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逐一制定问题清单和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到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