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13浏览:237

213日,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黄锦生、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殷世东带领学院教学科研办、辅导员深入仓山校区文科楼和田家炳楼进行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检查,详细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

总体上,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秩序井然,教学区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检查组还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建设,部分实验室已完工使用,部分仍在施工改造。检查组强调,要加快实验室建设进度,尽快让学生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优势;要鼓励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压紧压实管理责任,落细落实规章制度,健全安全风险防范机制,完善实验室门禁、监控、报警装置等设施,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结合的安防体系,全力守护学院师生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