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

教育学院持续推进中美合作项目(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23-02-08浏览:220

为了深入推进中美合作项目工作,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中美合作班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春节前后,通过线上召开了两次教学协调会议。

春节前,119日晚上,我院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教育学院进行中美合作班培养研讨会。会议由校国际交流处王绍祥处长主持,副院长殷世东教授、学前系主任吴荔红教授、青年教师郑敏希、林洵怡和谢庆斌、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蔡静参加了会议。匹兹堡州立大学中美合作顾问Bill Sharar,国际项目服务主任Aaron Hurt,教育学院教师BridgetChrona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围绕20级和21级学生的重修和补考问题展开讨论,双方互相交换了培养目标和对学生的毕业要求,并达成了共识,对进一步规范中美合作班教学管理和加强专业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春节后,22日晚上,我院召开了2022级中美班开课动员会议,会议由学前系谢庆斌老师主持,殷世东副院长和学前系吴荔红教授参与了会议。会上殷世东副院长和吴荔红教授对22级中美合作班学生提出期望,并提出要求。同学们必须遵守中美双方的教学要求及美方提出的教学考核规则。谢庆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美班的开课形式、课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为促进学生顺利进行美方课程学习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