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

教育技术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1-10浏览:105

2023110日下午3:00,教育技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教学研讨工作会议。会议由杨宁老师主持,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林伟川书记莅临会议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由杨宁老师向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传达学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重点强调了本学期末课程考核档案的归档工作和下学期本科专业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同时,杨宁老师对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活动和课程思政建设、学风教风建设等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第二项议程中,林伟川书记在总结2022年教育技术系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全系教师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展望,从国家政策层面、学院学科建设层面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层面引领了未来工作与专业发展的方向。对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提高本科专业第一志愿率、就业率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最后,教育技术系每一位教师针对未来工作目标和发展定位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从个人专业发展的角度谈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截图里有图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