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务教学

我院召开本学期末与下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暨系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08浏览:262

202318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末与下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暨系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殷世东副院长主持,系主任杨来恩、杨宁、吴荔红和教学科研管理办副主任蔡静、教学秘书陈嫣参加了会议。

    会上,殷世东副院长就学期末和下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本学期期末线上考试即将圆满结束,各系要继续认真落实考试每个环节准备工作;根据归档要求做好期末档案管理;协助配合做好下学期排课工作;认真规划统筹开学后缓考、补考和补课工作。会议强调,各系要围绕本科生转专业、专业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与教材体系建设、本科审核性评估和学风教风建设年活动六个重点方面开展工作,要求下周各系至少开展一次教研活动,利用寒假总结、思考、提炼,助力下学期各项工作的深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