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我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11浏览:3202

我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同伴间的经验交流,我院于910日下午在人文楼606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陈祖标、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工会主席丁革民、近三年新进教师和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黄锦生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丁革民主席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工作和工会委员的分工,希望大家有困难找工会这个温暖的家。17位新进教师依次分享了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在教育学院这个人情味浓、教研氛围好的集体中将全力输出、积极融入,不断提升教研水平,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同时新进教师们就办公条件、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重点协调,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也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议。与会领导希望大家在这个向上、正气、温情的集体中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不断提升获得感、荣耀感、幸福感。

 

                                                                                                                 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