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情满中秋

时间:2018-10-06浏览:1440


2018年9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于桃10党团活动室开展中秋节座谈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黄锦生、院团委书记杜成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代表大多为新疆、西藏地区少数民族学生。

活动伊始,杜成煜书记详细地向现场辅导员和学生们介绍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与目的,他希望在场的学生代表能够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节日祝福传递给同学们。在现场,老生代表们纷纷分享自己大学的体验,尤其是对教育学院的印象。2017级学生代表米热表示,辅导员们对她都非常温柔,同学们也很友好。她还笑称,室友经常与她分享美食,以至于她的体重有所增加。2016级学生代表穆妮热则谈起了专业学习,虽然所学专业与她想象中大有不同,但是在自己的努力与同学的帮助下,她也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在轻松的氛围下,黄锦生副书记谈起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教院各种传统的由来,同时感慨教院多年的发展。同时,他关切询问新生代表军训以及初体验大学生活的感受,聆听老生关于教院生活和学习的体会,并借此向全体学生表达了关心与祝福。

整场座谈活动氛围轻松舒适,在场的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一边品尝节日美食——柚子与月饼,一边相互交流大学学习生活与经验。此次座谈活动开展顺利,不仅舒缓了学子们的思乡之情,也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营造师生共度佳节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