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福建省“十三五”高中名校长后备人选福建师范大学班在上海市举行第六次集中培训

时间:2019-06-20浏览:1517

2019年6月17日-20日,福建省“十三五”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高中名校长后备人选福建师范大学班在上海、江苏举行第六次集中培训。来自福建省内九地市的40余名高中名校长后备培养人选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新高考“3+1+2”模式政策解读与应对策略研讨及高中新课程标准研制专家解读学科核心素养与教学策略这两个主题,分设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史、地理8个会场,邀请了上海教育考试院、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及多位高中新课标修订组核心成员就高中新课标研制背景和各学科核心素养进行解读。

本次培训理论研修和实践探索相结合,组织学员前往江苏省启东第一中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行实地考察,启东市第一中学陈仲刘校长及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严一平校长针对新高考方案下学校管理与课堂教学进行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