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展教院风采,强生命之基,聚职工之心 —— 记我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趣味赛

时间:2019-05-13浏览:1666

    5月9日上午,我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趣味赛于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党委书记董青松,院长余文森,党委副书记黄锦生,副院长洪明、宋原等领导与教院36名职工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教职工组趣味赛共计六个参赛单位,下设“扔飞镖”、“三人四足跑步赛”、“拍托乒乓球接力跑”、“嘴咬大牙签托水杯接力”等趣味项目。

    拍托乒乓球接力跑要求参赛者单手持拍托球,完成折返接力。在比赛中,余院长稳扎稳打,完成比赛,董书记也不甘落后,拍托乒乓球一路过人,然临近终点时球突然坠落,他笑言:“屈居小组第二”。

    在投掷飞镖比赛中,各参赛小组也不遗余力,五次投镖掷出了最高纪录为34环的成绩。

    在随后开展的三人四足比赛中,虽小雨淅沥,场上的欢乐仍不减半分。教育学系队伍暂时落后,却处之泰然。相较之下,行政1队伍则火力全开,三人四足,奔跑夺魁。

    最后的嘴咬大牙签托水杯接力赛中,参赛队员需嘴咬大牙签完成托水杯折返,赛前各团队不断试错,研究方法。比赛进行时,团队成员主动矮身依次传递水杯,各参赛队伍展现了高度的默契,成功托传水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趣味运动会每个项目完成后都设有当局第一与学生队互动的环节,有效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提高了师生间的有效互动。

    本次教职工组趣味赛有助于缓解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同时旨在增强我院教职工集体的团结和友爱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集体感和归属感;增强师生互动,共建生动活泼的师生关系。

比赛结果如下:

项目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乒乓接力
行政2队
学前
教育
3人4足
行政1队
学前
行政2队
牙签接力
教育
教技
小教
飞镖
教技
行政1队
小教
总分
学前
教技
行政1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