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教育合作

我中心组织金水区优质学校教师代表参加全国新样态学校2019学术年会

时间:2019-04-22浏览:1574


2019419-20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主办的“新时代·新学校·新样态:新样态学校2019学术年会”在深圳市盐田区举行。我中心组织郑州市金水区11所优质学校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多人参加本届年会。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余胜泉和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余文森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人工智能教师的未来角色》和《办学主张与新优质学校建设》的专题报告。为了打造新样态实验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区域范本,大会还分设六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金水区四月天小学、龙门学校分别在分论坛上作学校办学主张的经验介绍,获得与会专家的好评。

本次参会,旨在分享全国各地优质学校发展的新理念、新成果,与同行对话交流,分享优秀实践案例,将有助于金水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项目的后续推进。

余文森教授在大会做报告

金水区优质学校参会代表


(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