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教育培训

2019年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福建师范大学小学数学班首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9-04-22浏览:2067

2019年4月13日-2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委托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的“2019年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福建师范大学小学数学班培训”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首次集中培训。来自莆田、泉州、漳州、南平、龙岩、三明、宁德等地的乡村小学数学教师101人参加本次活动。

4月14日上午,在福建师范大学笃行楼1-109多媒体教室举办2019年乡村教师小学数学班开班仪式,教育部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陈国平老师主持开班仪式,省教学名师、福州金山小学副校长林碧珍老师作了题为《构建富有数学思想的课堂》主题报告。本次培训围绕着师德修养与教师职业道德、小学数学思想教学方法、小学数学学业测评3个专题开设13节教学示范课和13场专题讲座活动,有效促进学员学习先进教学思想,提升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